葉月堂.png

 

推薦度 signs.pngsigns.pngsigns.pngsigns.pngsigns.png

【Google 評論 4.3顆⭐ 747則評論】

好看好吃好美 (っ˘ڡ˘ς)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菜單連結

(菜單可能會跟著季節變動,最新菜單請洽粉絲團)

 

一開始以為只是一間網美型甜點店而已,結果意外的很好吃 😋

店內空間不算大,桌子大概四五張而已

我們一行人有八個人,所以店員有要求我們低消是一個冰品/飲料/甜點

我不確定如果只有一兩個人會不會被要求

 

DSC06673.JPG

 

店內空間雖然不大,但布置得蠻可愛的,在門口的地方也有一小塊的網美牆

可惜同行朋友們都是漢子 (ノv`*)

沒人要拍,可惡!

 

 

DSC06687.JPG

 

我點的是莓好時光,搭上珍珠,真的是如菜單所說,是幸福口感 🥰🥰🥰

冰是屬於雪花冰的口感,一片一片綿綿的,口味是牛奶口味,每一口也帶有草莓的香氣

甜度我覺得很適中,配上草莓酸甜酸甜的口味,可以中和甜度

一個人嗑掉一碗根本沒問題啊! 😜

珍珠的口感屬於Q彈的,但不會到硬,但風采都被冰搶走啦

 

DSC06681.JPG

 

同行的友人有點巧遇香蕉配上桂花凍,裡面冰的口味就是使用黑巧克力,不是那種很甜膩的

但如果不喜歡有點點帶苦的巧克力的話,要考慮一下不要選這個品項

桂花凍我也覺得很好吃,桂花的香氣蠻濃的,果凍甜度不會過甜

 

DSC06692.JPG

 

另一組朋友本來要點抹茶白富莓,可是因為他們比較晚點餐,草莓已經被用完了,故改點宇治金時

這個品項我就沒有偷吃一口了,但聽朋友回饋說,抹茶味很濃,他們也蠻喜歡的 ʕ→ᴥ←ʔ

 

冰品的部分都有附上一杯熱茶(印象中是無糖),如果吃冰吃太冷,或者太膩的話,來一口熱茶會覺得很幸福

 

DSC06683.JPG

 

朋友單點葉月鮮粹奶酪,我覺得看起來更像布丁,可是我沒有偷一口吃 

另一個朋友因為不喜歡吃冰,所以單點熱茶

 

DSC06685.JPG

 

茶的茶壺杯子組超級可愛的,是一對的,用了貓貓,還在盤子上放了假草皮防滑用,可愛炸了呀!!!

 

 

DSC06695.JPG

 

葉月堂全台也只有開兩間,都在高雄

如果在台北的話一定常常去吃爆 🥺🥺🥺🥺🥺🥺🥺🥺

 

DSC06696.JPG

 

推薦給住在附近,或者剛好有去高雄玩的旅人囉 (ฅ`ω´ฅ)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INFORMATION

葉月堂 • 手作雪花冰專売店

Facebook粉絲團

高雄市三民區天祥一路179-2號

⏰ 13:00 - 21:30 (假日至22:00)

🅿 路邊停車格,或者斜對面有特約停車場,但仍需付20元清潔費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